2012巴黎車展預報:Lexus LF-CC Hybrid Concept

未來的Lexus IS Coupe的造型,到底是長怎樣呢?其實在9月27日的2012巴黎車展上,我們就可以從LF-CC Hybrid概念車身上,嗅出一絲絲的味道來。而這未來的IS Coupe,也就將會是BMW 4-Series、以及Audi A5 Coupe的強力競爭對手。

基本上,LF-CC概念車比起LF-LC概念車的尺碼更小一些,而且看起來更接近量產版的造型,沒有那麼重的未來感。它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而從側面看過去,它的車頭很長、尾臀卻又顯得短翹。這倒是有幾許Toyota 86的動感味道。

LF-CC Hybrid概念車將會採用Lexus最新的Hybrid動力系統,它的官方新聞消息中表示:CO2排放量為每公里低於100g,而每2匹馬力所帶來的CO2排放量、將低於1公克。所以簡言之,它的意思就是說:LF-CC的馬力是超過200匹的。

它的2.5升阿特金森(Atkinson)循環汽油引擎,除了體積更小,還有缸內直噴的科技,此外,它也採用水冷式的永磁電動馬達來做驅動輔助。而它也配置了一個高效率的發電機,高能量的電池模組、以及功率分配/控制單元。

在車艙儀表的部份,它都是軟質材料包覆,而中央儀表的設計也分成上下兩區塊;上面是顯示區域、下面則是操作控制區域。更多的詳細消息將在巴黎車展中公佈。

(下面可欣賞更多內外觀照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