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 GZ8特仕車於中國發表!

義大利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汽車與中國廣州經銷商合作打造售價388萬人民幣的 中國市場專屬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 GZ8特仕車款。車名中的 GZ指的是 Guangzhou、廣州的英文,而8這個數字則代表將限量生產8輛的意思。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 GZ8特仕車搭載了專屬的橘色鋁合金輪圈、GZ8特仕車款車身飾條、前保桿烤漆、碳纖維車身側裙、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車外後視鏡、Super Trofeo Stradale黑色車頂、以及碳纖維車尾導流尾翼。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 GZ8特仕車搭載了與標準車款一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動力部份搭載了擁有550匹最大馬力與55.1 kgm的最大扭力的5.2升 V10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e-gear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3.9秒,極速可達到320km/h。

窮困的印度貨車司機抽中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