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公佈首張2013改款 CR-Z廠照

繼發佈數張預告圖片之後,日本 Honda(本田)汽車確認將於9月底的巴黎車展中發表2013年式改款 CR-Z hybrid coupe雙門油電混合動力小跑車。Honda同時也公佈了一張新 CR-Z的車頭圖片。

日本 Honda(本田)汽車表示,2013年式改款 CR-Z hybrid coupe雙門油電混合動力小跑車將搭載部份全新設計外觀與內裝。而新車款配置的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之動力輸出在獲得提升的同時,還將維持優異的油耗與CO2排放值。現役 CR-Z hybrid coupe搭載了一套擁有122匹最大馬力與17.64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1.5升4缸汽油引擎以及 Integrated Motor Assist (IMA) 整合馬達輔助的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有關2013年式改款 CR-Z hybrid coupe雙門油電混合動力小跑車的訊息相當有限,估計 日本 Honda(本田)汽車將會在巴黎車展前夕再公佈此車款更詳細的規格與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