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Yeah~~ 2014 BMW F80 M3引擎曝光囉!

我們的友站Autoblog剛剛收到一組下一代BMW M3(F80)的最新間諜影片和照片,這一次的照片不是只有外觀而已,還個令人興奮的東西,這個東西就是巨大的Bimmer都很關心的新一代M3引擎。

從這些照片中,我們可以確定之前傳聞F80 M3會改換搭載直列六缸引擎的消息是正確的。另外,照片也顯示了這具引擎可能至少有二個渦輪增壓器(有二個管道連接到疑似是中冷器上,若這是中冷器,那它和我們看過的都不一樣),甚至這具引擎也可能像傳言中的有三個渦輪增壓器(二個廢氣推動一個電動),只是從照片中看不到。

至於直六引擎排氣量目前依然很神秘。但根據國外的報導,未來新M3的引擎排氣量可能是3.3升,也有消息表示是3.0升,但不管如何,有許多消息都表示這具引擎將會有450匹左右的馬力輸出。除了引擎,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那就是看起來非常堅固的引擎室拉桿。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