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Audi SQ5 TDI Exclusive Concept售價將高達9.2萬歐元!

德國 Audi(奧迪)汽車將於明年替國內市場推出限量50部價格9.2萬歐元起跳的 SQ5 TDI Exclusive Concept車款。

你或許會認為這輛售價比標準版 SQ5 TDI車款高出57%(貴33,500歐元)的限量車款將搭載更強勁的引擎,但它還是配置了同一具擁有308匹最大馬力與66.28公斤米最大扭力的3.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動力系統!而 SQ5 TDI Exclusive Concept其實是搭載了全面升級的外觀與內裝套件。

SQ5 TDI Exclusive Concept的外觀搭載了具有水晶效果的專屬 Aral Blue藍色(這車色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很難看出它與標準藍車色的差異,因此車主可能要特別介紹一下)、全新設計大尺吋鋁合金輪圈、以及看似降低的車身。

座艙的部份搭載了多功能真皮跑車方向盤、黑色 Nappa皮革排檔座套(附白色縫線)、白色縫線儀表與中央扶手、混搭羊皮與 Nappa皮革的跑車座椅(首次搭載 woven羊皮配件的 Audi市售車款)、Alcantara麂皮車頂、特殊發亮雪白天窗與後座窗戶遮陽、以及專屬車門與迎賓踏板銘牌。

限量50部的 SQ5 TDI Exclusive Concept特仕車款車款將於9月底的巴黎車展首度發表,並預計於2013年上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