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undra貨卡拖得動超過136噸重的太空梭嗎?!


日本 Toyota(豐田)汽車旗下的 Tundra貨卡將於10月13日將美國退役  Endeavour(努力號)空梭拖進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加州科學中心 ,提供日後民眾前往參觀。

 
Endeavour(努力號)空梭將由洛杉磯國際機場開始運送,全長19公里的路程預計將花費2天的時間完成。而 Toyota Tundra貨卡將在運送路途最後的400公尺接手,完成這場浩大的工作。

為了確保 Toyota Tundra貨卡能順利將 Endeavour(努力號)空梭拖進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加州科學中心裡 Exposition Park博覽會公園的 Bill Robertson大道,日本 Toyota(豐田)汽車已為這輛搭載5.7升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貨卡做了萬全的準備與大量的測試工作。

到時我們再來看看 Toyota Tundra貨卡要如何拖得動重量超過136噸重的太空梭與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