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將生產四輪驅動 Hemi V8 Charger警車!

美國 Dodge(道奇)汽車在 Ford(福特)宣佈將提供 Taurus(歐規 Mondeo)警車新305匹馬力3.7升 V6動力系統的同一天,也表示將生產四輪驅動版本的 Hemi V8 Charger警車。

四輪驅動版 Hemi V8 Charger警車將搭載一具擁有370匹最大馬力與53.92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5.7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Dodge(道奇)汽車已開始四驅 Charger警車的測試工作,完整產品預計將於2013年底或2014年初開始服役。

Chrysler克莱斯勒集團通路開發部副總裁 Peter Grady先生表示,產四輪驅動版本的 Hemi V8 Charger警車將提供員警在天氣不佳或寒冷冬天的行動能力,而各地警察機關也可依照不同需求選擇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的 Hemi V8 Charger警車。

分頁還有更多全新 Charger警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