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超經典車系-《Porsche 356 A Speedster》

談到保時捷,大多數人的認知大約就在911CayenneBoxster等,但認真回顧歷史意義的產品,非屬「Porsche 356 A Speedster」,一輛所有男人渴求的天價逸品。

 

該車將於2/23所舉辦的SilverstoneAuction中進行拍賣,估計價值將落在$361,107-$412,693美元間。這輛經典的356 A Speedster於1958年打造後被運送至美國,全車採用銀色烤漆、紅色皮革內飾。時隔數十年之久,雖然同樣維持設定,不過礙於歲月的摧殘,外觀與座艙皆經過細部的重整與恢復。

而在約四年前,356 A Speedster由現任車主從圓石灘拍賣中購得,並將其引進到英國。接著,收藏家將它轉交給Mayfair的JD Classics進行右駕轉換,但從那以後它幾乎沒有被驅動過。 儘管如此,它已經支付了所有的進口稅並且已經註冊。

該車保留了最初的60 PS(59 hp / 44 kW)1.6升四缸引擎,並配備雙Zenith化油器和4速變速器。此外,它還附帶原始用戶手冊、工具、千斤頂、保時捷Kardex的副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