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公布Vision iV Concept設計草圖 它將是未來捷克電動車的設計趨勢

Skoda(斯柯逹)不久前發布了一個名為Vision iV的新概念車首批設計草圖,這是一個採用Volkswagen(褔斯)集團MEB平台的全電動跨界Coupe車型。而根據來源消息表示,Skoda首款以VW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生產的Skoda產品是一款四門跨界Coupe車型,它具有迷人的運動化設計和充滿情感的車身線條。

 

Vision iV Concept擁有超寛的直瀑式水箱護罩,線條銳利內部有水晶結構的頭燈以及前保險桿與氣壩,使整個車頭看起來十分的有侵略性。而有趣的是這輛概念車的大燈下方有一LED燈條貫穿過整個水箱護罩,連接至另一個頭燈底部,超獨特。車側,這輛概念車還有雙門跑車的運動化流線車頂,無窗框車門,無開門把手車門,細長的外後視攝影鏡頭,22英寸的空氣力學大輪圏與突出的側裙。車尾,Vision iV Concept有小鴨尾翼,C形水晶體LED燈線尾燈組,會發光的Skoda字樣以及造型摩登的後保險桿。

相信許多人會問這個概念車是否預示了某一個量產車型。其實Skoda並沒有明確說明,但他們提到投資的20億歐元電動車計劃與新移動服務會在2025年之前推出十款以上的電動車。

Skoda還表示,他們首個以MEB平台打造的量產電動車將於2020年上市。雖然我們有可能看不到量產版Vision iV,但Skoda設計總監Oliver Stefani表示這個概念車的設計特徵將是未來Skoda電動車的典型特徵。

Skoda Vision iV Concept的首次公開亮相定於3月5日第 89屆日內瓦車展的第一個媒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