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輪上身》Forgiato TEC 3.9 X Lamborghini Urus

儘管Lamborghini Urus不是正港的「full-size SUV」,我指的是像Bentley Bentayga 那樣,一輛真正的純正SUV。不過這不是此篇重點,只是想問問你是否知道,其實Urus的輪輁、再加上厚實的擋泥板設計,塞進超大尺寸輪圈只是剛好而已?

 

先不說尺寸,讓你猜猜看,最後再告訴你。如果你對進口圈有研究,或許你猜得出這是來自高端品牌《Forgiato》的貨色。代號TEC 3.9,屬於Forgiat旗下的Tecnica series,以五幅式樣呈現,並只提供單一尺寸,不過客戶可依照喜好進行細部客製,從內外唇色到螺絲細節等。

對於Urus這類的超性能蠻牛來說,改組鋁圈其實就已堪用,畢竟這輛本身就已經是「精工」過的車型。其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達650PS,扭力峰值為850Nm,配備8速變速系統與四輪驅動,0-100km/h加速為3.6秒、0-200km/h加速為12.8秒、極速上看305km/h!

對了,猜到了嗎?答案就是《24吋》!是不是看不出來,因為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