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派思想》六輪吉米-Suzuki Jimny 6×6!

 

好消息指出,在2019年東京車展中,Suzuki(鈴木)將展出全新《皮卡 Suzuki Jimny pickup truck》!不過咱們的6×6呢?

 

老實說Jimny的出現確實給了許多越野迷希望,終於可不用花到數百萬元就能購得一輛精巧的越野怪獸。除此之外,第二代Jimny更是許多改裝廠的創作目標,為的就是將其改造成更接近G-ClassLand Rover Defender的彪悍規格。

 

眼看這張由 SRKDesigns創作的版本,倘若Jimny 6×6真亮相,那可是叫G/L無地自容啊!雖然目前只是一個構想,但根據歷屆的改裝經驗來看,只要有Money,8×8都能給你(誤)。因此,我們合理推估在未來肯定會有許多改裝廠將其轉變為6×6的超越野版本。

 

總之,要是真的推出,除了多了二輪以外,鈴木吉姆尼6×6也將針對細節升級,包括加裝額外的擋泥板、鋼製保險桿、拖車鉤、粗獷側裙、車頂架與後箱的置物空間等。最後,會不會亮相不得而知,不過要是出現在路上,肯定叫人目瞪口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