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孩都想要的玩具 喚起我們內心小男孩的精緻Lego引擎

rt8798yu 

多年來,我們看了許多令人驚嘆的自製Lego樂高作品,不過這些作品大多是模型車。今天我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專門製造Lego引擎的網站。

Replica Motorsport是一個致力於製造迷你引擎的網站,站內擁有一系列令人驚嘆的Lego引擎。在他們的Instagram頁面上,你會發現有非常詳細的LS引擎,仿造6.2升LSX376-B-8引擎的模型,以及一個20世紀60年代早期的Porsche氣冷六缸引擎。

 

sfsds 

對於JDM愛好者來說,你也可以看到小巧的Honda B系列引擎,超酷的Toyota 2JZ引擎。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應該就是Honda K20引擎了。它看起來就像是從Civic Type R上折下來一樣,並縮小到7x4x5英寸。它有很多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

Replica Motorsport網站裡的引擎都相當的酷,但目前他們只有一款產品可供購買。Replica Motorsport在他們的Etsy網頁上以35美元的價格出售小巧的2JZ引擎(2.5英寸長)。至於K20引擎則已完全售罄。

Lego並没有提供複製引擎模型,但是他們的一些新系列產品在車胎轉動時,引擎的活塞也會跟著轉動。例如,Bugatti Chiron 4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