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天上有輛Golf MK3在飛!「雙引擎」+「1,600hp」提供變態加速力道!

看到一輛裝載著Volkswagen集團著名的VR6引擎,我想大家也是看膩了,但配置「兩顆VR6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可就具備一定的瘋狂以及話題性。

 

不用懷疑,這輛車確實存在…。採用前後各一具VR6渦輪動力,更驚人的是,每組ICE就是專門為一個輪軸提供動力,最扯的是還可以選擇同時輸出或是獨立運作…。

若當二顆螺仔結合時,它可以創造出約莫1,600hp的超驚人輸出,足足超越Lamborghini Aventador二倍,甚至比Bugatti Chiron來的更癲。此外,加速度甚至娉美Veyron!

除了第三代Golf的經典外觀外,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經過改裝廠的「洗禮」,將其打造成一個完全屬於賽事的極限賽車,畢竟你看裡頭,充滿著賽事專用的桶椅、防滾籠以及drag radials賽車胎等。由於速度太驚人,因此後方也配有降落傘,以幫助它完美煞停。接著,就請客位看官自行欣賞這輛當代最瘋癲的Golf M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