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純電能休旅即將到來 Mercedes-Benz EQ C將在9月4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根據insideevs.com的報導,全新的Mercedes-Benz(賓士)EQ C量產車將在9月4日於瑞典Stockholm舉行的@me大會上向全世界展示。因此,我們推測針對一般大眾所進行的公開展示時間會是在今年秋天舉行的2018巴黎國際車展上。

 

EQ C是Mercedes-Benz首款全新的電動休旅車型,目前我們還沒有太多有關它的規格訊息,但我們知道它會採用Generation EQ Concept的設計元素。這款在2016巴黎車展上亮相的電動休旅概念車的動力來自一對安裝在車前與車後,共可產生402hp大馬力與71.6kgm大扭力的雙電動馬逹,行駛距離逹500公里。

在Mercedes-Benz EQC部份,它將以MEA平台打造(該平台未來也會生產EQA與電動S-Class等車),一樣搭載雙電動馬逹,馬力可能也有400hp,而前後兩具馬逹使它成為四輪驅動車型,動力總成能夠讓它在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WLTP規範所測得的續航力至少有400公里以上的範圍。此外,它的快速充電設備功率可能超過100kW,甚至可能是115kW。

Mercedes-Benz計劃推出EQ C的時間是2019年,不過他們還没有宣布確實的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