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Huracan Performante!McLaren 720S於馬尼-庫斯賽道刷出最新單圈紀錄

總是看著McLaren 720S在直線加速上制霸,但你可別誤會它在賽道上的本領,畢竟在怎麼說,720S也是由賽車起家的McLaren親手打造….。而今天,這輛怪獸將在位於法國中部,距離巴黎155公里處的Circuit de Nevers Magny-Cours賽道進行單圈轟炸!

 

此次的專業車手為Romain Monti,輪胎配置則採用了Pirelli P Zero Trofeo R輪胎,最終以1:47.05完成單圈紀錄,比起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McLaren 675LT足足快一秒之多!

說到它,於去年正式取代當家的650S,並列為公司Super Series旗下車型的第三款車型。動力部分搭載強化版的McLaren雙渦輪增壓V8引擎,排氣量從3.8升增加到4.0升,通過雙離合器七速變速箱為後輪提供720PS最大馬力與770Nm的超高扭力,0至100km / h加速只需2.9秒,極速上看341km /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