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繼任者第一個間諜影片展示傳說中的V8雙渦輪混合動力原聲…… [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正在對其產品陣容進行電氣化改造。計劃取代Huracan 的超級跑車將採用與Revuelto類似的混合動力裝置。然而,目前尚不清楚Lamborghini將在Huracan繼任者上安裝什麼。雖然新的間諜影片捕捉到了Huracan替代者原型測試車的排氣聲,但對我們來說還是很難辨別出是哪種動力系統發出的聲音。

去年,Lamborghini首席技術長Rouven Mohr表示,Huracan的後續產品將配備6至12缸引擎。然而,後來的一則報告稱,Lamborghini將放棄目前車輛上的5.2升V10自然進氣,並採用類似於Urus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如果測試車輛有8 個或10個氣缸,影片中的其他噪音太大,聽不清,但似乎有刺耳的喉音。

Lamborgini正致力於在2024年底之前實現其產品線的電氣化。Urus Performante 去年8月首次亮相,其4.0升V8雙渦輪增壓 可輸出666 hp的最大馬力,但尚未實現電氣化。Revuelto配備6.5升V12引擎和三個電動馬達,可輸出1,001 hp的最大馬力。目前Huracan車型的V10引擎可輸出631 hp的最大馬力,如果電氣化後能夠提高其後繼車型的動力輸出,我們不會感到驚訝。

有關引擎的其他細節依然是個謎。據稱,Lamborghini計劃將電動馬達放置在引擎和變速箱之間,為四輪驅動超級跑車提供電力驅動和一些無燃燒零排放推進力。Lamborghini已經透露,他們將在Huracan後繼車型中使用Revuelto的新型八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儘管Lamborghini試圖用貼紙來欺騙大家的眼睛,但Huracan的替代品看起來就像一輛擁有所有直角的真正超級跑車。

影片中的Huracan的繼任者看起來與Revuelto在造型上有一些相似之處,但差異很小。兩者有相似的前保險桿造型,都有巨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和暴露的後輪,使這款超跑具有侵略性的外觀。 然而,相似之處僅此而已。

這輛原型測試車的前燈很窄,位於保險桿側氣壩的上方。車尾,它有一個置中的長六角形排氣尾管,尾燈只露出小小一部份,其它的都是用貼紙做的假燈。

如果你想購買最後一款Lamborghini Huracan車型,那你就運氣不好了。Lamborgbini於5月宣布,已售出剩餘產量,並將於2024年停產Huracan。我們預計繼任者將在明年的年底上市,然後於2025年初上市。

[Source: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