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與Roux Helemets合作推出新安全帽 導入創新安全技術

PininfarinaRoux Helmets又再合作設計了全新的賽車安全帽系列,現已推出。兩家公司為開放式駕駛艙和GT賽車設計了新產品,結合了一些巧妙的技術。這款安全帽的設計適合從Formula 4到Formula 1的比賽,且完全符合FIA 8859/Snell SA2020規格。

這頂安全帽配備Roux的Cool-X水冷系統和內置進氣口。Cool-X技術可循環利用 CoolShirt冷卻器中的華氏52度(攝氏11度)的水,幫助駕駛降低溫度。

安全帽還配備了Roux專有的釋放系統,使緊急救援人員能夠快速取下安全帽,而不會對佩戴者的頸部造成壓力。Pininfarina設計的Roux頭盔配備了“同類首創”的護目鏡系統,可提供更大的視野。

Roux目前列出了Pininfarina的四款安全帽。最便宜的卡丁車安全帽起價為840 美元(約合新台幣25,907元),包括兩個FIA認證的護目鏡(一個是深色,一個是透明)、一個安全帽盒和一個額外的密封墊。尺碼有小號到XX大號可供選擇。

GT Carbon Kevlar版本的價格幾乎是1,575美元(約合新台幣48,580元),它配備了兩個FIA 認證的護目鏡、一個防護罩袋、臉頰和耳墊、一個額外的密封墊和一個安全帽盔盒。它還有一個吸管和一個有降噪麥克風和揚聲器的通訊系統。

Formula Carbon版本的零售價為1,875美元(約合新台幣57,833元),並附有相類似的配備。GT Carbon價格稍貴一些,為1,990美元(約合新台幣61,380元),並配有吸管、通訊系統和其他好東西。

Roux Helmets首席執行長Juan Carlos Leroux表示:”公司很榮幸能與Pininfarina合作。我們共同創造了一款產品,承諾提高駕駛在賽道上的安全性、舒適性和風格。

Pininfarina是一家義大利汽車設計公司,自1930年成立以來一直與Ferrari(法拉利)、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Fiat(飛雅特)、Maserati(瑪莎拉蒂)等眾多汽車品牌合作。Pininfarina已完成1,200多個汽車項目以及600多個產品和客戶體驗項目設計。設計賽車安全帽似乎很自然,因為這並不是Pininfarina第一次設計此類產品,他們還在2009年開發了新的概念安全帽。

[Source:Rou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