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Mach-E Rally在Goodwood亮相 今年秋天美國、歐洲率先開賣

Ford(福特)在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出人意料地帶來了稱為Mustang Mach-E Rally的產品。這個新車型代表著近六十年來Mustang銘牌首次與拉力賽聯繫在一起。

Mustang Mach-E Rally旨在前往Mustang從未去過的地方,柏油路的盡頭和土路的起點,Mustang Mach-E Rally是Ford首款受拉力賽啟發的電動SUV

Ford尚未提供有關Mustang Mach-E Rally的任何細節,但從圖片中可看到這輛電動車穿著定制的迷彩外衣,側面貼有“Mach-E Rally”字樣貼紙。仔細觀察車輛你會發現一些有趣的細節。首先,它的前後保險桿看起來與Mustang Mach-E GT的保險桿相似,但車頭護罩內有兩個定制的圓燈、車頭右下有紅色拖車鉤。

它還配備BF Goodrich Trail Terrain T/A輪胎與白色拉力式輪圏,車尾兩側有白色野馬圖像的拉力式車頂擾流板。在車室內部,Mustang Mach-E Rally看起來也與Mustang Mach E-GT幾乎相同,不過它的前排座椅背、方向盤和儀表板上加入了乳白色飾板。

Ford沒有透露任何動力系統的資訊,但它與Mustang Mach-E GT相似,因此Mustang Mach-E Rally可能配備雙電動馬達,提供480 hp(358 kW)的最大馬力和82.9 kgm的扭力。這個動力數據在Mustang Mach-E GT身上可在3.8秒從0加速到96 km/h

從今天開始,這款拉力風格的Ford電動SUV將由前世界拉力賽冠軍、現任 M-Sport Ford Puma Hybrid Rally賽車手Ott Tänak駕駛,在Goodwood山上馳騁。Ford表示,Mustang Mach-E Rally將於今年秋天開始接受訂購,美國和歐洲將會率先上市開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