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輕量化 動力也更大 2023 BMW M4 CSL將於今年5月正式上市!!!

BMW(寶馬)計劃在今年推出M4 CSL,現在我們有了關於它何時會亮相的消息。根據BMW BLOG的報導,BMW M4 CSL的發表時間定在5月份。但具體日期和訊息來源並未披露。

之前我們InCar已報導過BMW計劃推出M4 CSL的訊息,並看到它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測試的影片,讓我們了解更高性能的M4會是什麼樣子。現在需要答案的是它的3.0升動力裝置及其將提供的輸出數字。 

雖然確切的動力數字還沒有出來,但我們可以期待BMW將M4 CSL提升到比530 hp的M4 Competition還高。推測M4 CSL可能在550 hp左右,但最重要的是M4 CSL將比普通M4輕上許多。

至於輕上多少?我們將在5月份首次亮相時得到答案,但較輕的車身和後排座椅的拆除應該會減輕100多公斤(220 磅)的重量。也就是說,鑑於動力的增加及大輻的重量減輕,預計M4 CSL在性能上會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同時,之前的消息表示M4 CSL將僅有RWD後輪驅動和自排變速箱。前者實際上是一件好事,因為純粹主義者比較會想要RWD設置。然而,後者則是相當令人感到失望。不過,這一點目前都還沒有得到證實,因此我們還是可以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這次的消息清楚的表示BMW M4 CSL在5月首次亮相;而去年我們得到的消息說它會在今年7月開始生產。因此,目前看來似乎是有這麼一回事。此外,預計明年BMW還將推出一款BMW M4 CS,而首款M3 Touring將於2022年的年底上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