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戰亂之下,Tesla的Camp露營模式搖身一變成烏克蘭車主的求生工具!

好了大家暫時先不要酸Tesla了,畢竟Elon Musk的StarLink星鏈計劃確實在俄烏戰爭中幫助了部份烏克蘭人網路不中斷!而另外一個電動車的優勢就是在缺油的狀態下,只吃電的Tesla變成重要的交通工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gdan Golovatiuk(@bogdan.tsk)分享的貼文

上面的照片是烏克蘭基輔的電動車網紅Bogdan Golovatiuk在IG上的貼文,他提到因為烏克蘭的電動車環境建置領先周邊國家多年,所以帶有Camp 模式的Tesla 變成很多人暫時的家,也很自豪為特斯拉族群一員!

事實上Tesla的Camp模式啟動之後,特斯拉搖身一變成為巨大的行動電源,可以供電給電器使用,最主要的是可以提供恆溫的車室空間,對現處於寒冷春季的烏克蘭車當受用。但是老編認為,即使烏克蘭有全歐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但也已被俄軍佔領,如果這是一場漫長之戰,充電椿會被破壞,境內其它的電廠難保不會再失守,電動車沒電充也是沒輒,所以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應該才是一時之選,是吧?

Source:Instagram/bogdan.tsk

繼4000輛車沉大海後,VAG集團遇到俄烏戰爭又關掉數個生產工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