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女孩坐著Jeep 休旅,把山壁當平路而翻車,在場男士都很High!

在巴西的某個山道上,幾位妙齡女子共乘一輛Jeep Compass 休旅車,遇到前方巴士擋住了整個道路,於是他們大膽的想法油然而生,或是受了爆走兄弟卡通的啟發,讓眾人見證了奇蹟~

https://twitter.com/rolealeatorio/status/1499428455716466701?s=20&t=eKgMXqL4R4bXAJtuMbETbw

不過南美洲人就是非常的樂觀,女孩們被救出後一臉燦笑沒有絲毫驚恐,在場救美的壯男們也是笑嘻嘻!不過如果是你們在場,一定也是笑得心花怒放,晚上還會作夢吧!

不過同樣是山路開邊坡,也不是沒人成功過,例如那一輛Dodge RAM!

有沒有比得利卡厲害?上坡路段的拖車神救援 by Dodge Ram

 

Source:Twitter/rolealeatori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