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YAMAHA Limi 125新色釋出:科技質感「鉬耀灰」,時尚輕巧潮流不減!

YAMAHA(山葉)Limi 125自發表之初115c.c.的排氣量到歷經排量提升、車架輕量化與引擎、配備升級的改款,一直以時尚可愛兼併科技質感的特殊風格,與靈活輕巧的特點打動許多女性族群,此次更於10/12,推出新色「鉬耀灰」,並變更車體細節,讓酷時尚外型更加搶眼,也提升舒適度及質感。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YAMAHA Limi 125新色釋出:科技質感「鉬耀灰」,時尚輕巧潮流不減!

YAMAHA Limi 125全新「鉬耀灰」車色。

Limi 125以時尚洗鍊、搶眼外型引領年輕男女酷時尚潮流風格,為展現年輕族群的獨特個性,今年推出新車色「鉬耀灰」,隨著光影的變化,不同角度都能看見不一樣的「Limi」,詮釋打破框架、獨特不受限的生活態度。同時在原有簡約且富張力的車身美學上,搭配此次新色,帶來更精緻的車身細節。仿麂皮的絨面座墊設計,讓視覺直接感受搶眼時尚感外,如天然皮革般的精緻柔軟還提升了乘坐的舒適性。高亮度LED頭尾燈組,搭配燻黑電鍍飾板,俐落的設計展現騎乘時的自我風格。

保留高規LED燈具與舒適的座椅等配備。

在細緻車體工藝外,「BLUE CORE 引擎」、「智能起動系統」及「UBS連動煞車系統」等優點也全數保留。騎乘時不僅順暢安靜,穩定的煞車配比,更讓操控安全升級,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低車身設計,即使嬌小身高也能輕鬆騎乘與安穩踏地。

BLUE CORE引擎與智能啟動系統帶來優異動力與油耗表現外,UBS連動煞車也為騎士的安全把關。

符合七期環保標準的Limi 125結合全新「鉬耀灰」車色,加上原有的炙紅、獨白、闇黑,共計四款車色可供喜愛Limi 125的消費者選擇,YAMAHA原廠同時推出行車紀錄器套組、坐墊套和後靠墊等專屬精品可供選購。

YAMAHA Limi 125「鉬耀灰」。

YAMAHA Limi 125「炙紅」。

YAMAHA Limi 125「獨白」。

YAMAHA Limi 125「闇黑」。

車色、選購精品與車輛資訊一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