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HOEI Z8全罩安全帽:形象影片攜手Márquez兄弟檔,預計今年第三季抵台!

集空力性能與輕巧舒適於一身,SHOEI的次旗艦全罩安全帽款Z7在上市多年後,終於迎來全面改款,代號也進階為Z8(歐洲市場稱NXR-2)。而為了讓Z8在上市前便營造足夠的氣勢,SHOEI這次大手筆請來了六屆MotoGP世界冠軍Marc Márquez,與胞弟Álex Márquez一同搭檔來拍攝形象影片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SHOEI Z8全罩安全帽:形象影片攜手Márquez兄弟檔,預計今年第三季抵台!

Marc Márquez一派輕鬆地提著SHOEI Z8出場,提示著觀眾這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輕巧安全帽。

在影片與歐洲官網中,我們能看到Marc Márquez一派輕鬆地穿著ALPINESTARS與自己聯名的防摔外套,並且騎著HONDA CB650R遠離都市的塵囂,來到了山道間與弟弟Álex Márquez會合。而在他們自在地展開快節奏騎乘的期間,Z8的各項特色也顯示在影片畫面上。

Marc Márquez準備跨上CB650R。

著裝完成,準備出發。

Z8的技術結晶首先要從外殼開始講起——採用了SHOEI獨家的AIM製法,由玻璃纖維混合有機/合成纖維,再搭配上具有多種不同密度混合的EPS內襯,藉此兼顧輕量、舒適性與受到衝擊時的保護效果。而空氣力學方面,Z8也用上了SHOEI引以為傲的相關科技:為了將騎士頸部肌肉的壓力減到最輕,因此SHOEI在開發時也採用了風洞測試,並以風洞測試的結果作為基準,設計出整個安全帽的基礎結構與後方的小型尾翼,達成了高速騎乘時的上掀風力比Z7減輕6%、正面風阻比Z7減輕4%的出色性能。

SHOEI Z8將鏡片鎖點改為正中央。

Z8在高速騎乘時的上掀風力比Z7減輕6%、正面風阻比Z7減輕4%。

以賽道上收集到的資料為開發基礎,Z8擁有出色的通風性能,而鏡片則為雙層設計。

AIM製法搭配E.Q.R.S.緊急拆卸系統,安全性能也絕不打折。

SHOEI Z8是目前SHOEI製造過最輕盈的全罩帽款,僅重1.39kg,但安全性同樣毫無打折,更能通過世界各國檢驗標準。目前台灣總代理公布的售價為新台幣16,000元(素色)/18,000元(彩繪),目前接受預購中,預計今年第三季正式抵台發售。想要一頂輕巧、舒適與高速穩定性兼顧的全罩安全帽的車友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預計今年八、九月抵台販售,心動的車友可預備嚐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