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BMW 7-Series原型測試車現身Nurburgring北賽道高速奔馳殺彎[影片]

BMW(寶馬)正在開發下代7-Series豪華轎車;而近日新世代7-Series的原型測試車也首次出現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了。這款BMW大型豪華旗艦轎車全身包覆著迷彩外衣,在賽道上高速奔馳著,你甚至可以聽到它輪胎的尖銳慘叫聲。

雖然7-Series是一款大型豪華轎車,而且很重,但可以看到它在賽道上過彎的速度依然不慢,在輪胎尖叫聲的陪伴下快而穩的過彎。果然是BMW。由於7-Series的直接對手是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Benz(賓士)S-Class,因此預計新世代7-Series將會擁有大量的先進造車技術,像是高科技的駕駛輔助系統和半自動駕駛系統等等。此外車室內也將更為豪華。

動力系統部份,我們目前還不太清楚細節,不過那些希望7-Serice繼續使用V12引擎的人可能會失望,因為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承認這款強勁引擎雖然活的比預計的時間還長,但低產量加上嚴格的排放法規讓銷售量變的越來越糟糕,因此未來將會有一個名為i7的全電動版本出現,它的頂級版本最大馬力將超過500 hp。

今天影片中的測試車上似乎有獨立的大燈和尾燈組,而BMW繼續試圖用迷彩貼紙隱藏車門把手。目前離全新世代7-Series的到來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它最晚的推出時間可能會在2022年的下半年。我們可能要等到明年初的某個時候才會看到BMW揭曉下一代7-Series的真面目,這意味著在可預見的未來,我們將繼續看到7-Series穿著迷彩衣,但也會慢慢的脫掉。

[Source: 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