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YAMAHA MT-03 RIZOMA全車改裝套件登場!

YAMAHA MT-03迎來大改款,隨後也在2月底在台灣正式登場,2020年式的MT-03換上與同門師兄YZF-R3相同的37mm倒叉,並且擁有更加家族化的車頭造型,油箱也採用更富有層次感的設計。以全新面貌登場的MT-03,當然值得一點高質感的改裝,讓這輛車更加趨近完美。RIZOMA推出了2020 MT-03的套件改裝示範,提供給那些新款MT-03的準車主們做為參考。


RIZOMA以旗下產品示範了新款的MT-03怎麼改!

MT-03改裝套件


RIZOMA推出了對應MT-03的改裝小風鏡,比起原廠在高度上更高了一些。車手部分的材質為黑色鋁製。並且在燈具部分,改裝了CORSA方向燈。


在後照鏡的改裝上有許多選擇,其中這個後照鏡有著洗鍊而富科技感的外型,對於外型更加有科幻感的新款MT-03來說更顯合適。
 

因應2020年式更加戰鬥的外型,採用SPORT LINE 握把套來做改裝,並且同時搭配可調式拉桿與煞車護弓。


防導球的部分,RIZOMA也推出B-PRO對應,低調而富有質感的外觀完全與車輛融為一體,彷彿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裝好一樣的自然。
 

車尾則是採用了FOX短牌架,形塑更精練的車尾造型。
 

在油箱上,則有快速油箱蓋供改裝,不只是開啟油箱更方便迅速,外型上也比原廠更多了幾分質感。

看完這輛由RIZOMA示範的改裝MT-03,是不是也感受到他那低調卻質感爆棚的魅力了呢?RIZOMA針對MT-03推出了一系列的套件可供選擇,有興趣的車主可以上官方網站查詢相關的產品資訊。對於新車主來說,肯定是在交車前就開始計畫要怎麼改裝了吧!如果你也喜歡低調質感的改裝風格,RIZOMA或許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YAMAHA MT-03 RIZOMA全車改裝套件登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