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準備推出XC100旗艦休旅和C40 Coupe休旅 要與競爭對手抗衡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經銷商人士向他們透露,Volvo(富豪)汽車正準備推出兩個新的跨界車。它們分別是XC100和C40。XC100將是一款大型的豪華SUV,而C40將是一款專為年輕買家所推出的Coupe造型跨界SUV。

Volvo經銷商上個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會議上獲得了有關Volvo未來車型的訊息,並給了Automotive News這則新聞。

XC100將採用與XC90相同的底盤平台,並共享零部件。這將有助Volvo控制開發成本。經銷商人士稱它比目前的XC90長約7英寸(17.78公分),寬約5英寸(12.5公分),並提供六人座和七人座椅配置。

未來XC100將與其他汽車品牌的大型豪華休旅車競爭,例如BMW(寶馬)X7Mercedes-Benz(賓士)GLS-Class。甚至有Volvo經銷商認為它可與Land Rover Ranger Rover以及Rolls Royce(勞斯萊斯)Cullinan相提並論。這聽起來像是很棒的高級產品,但目前我們只能等待新消息才能確定。預計XC100要到2023年的下半年才會推出。

至於另一款專為年輕消費者推出的C40預計會在2021年的下半年問世。這將是Volvo的賺錢工具,Volvo預計每年要售出8,000輛C40。根據向Automotive News透露訊息的經銷商人士稱,C40將有傾斜的車頂線,新的尾燈設計以及XC40 Recharge P8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這意味著C40也將是全電動的跨界SUV。

XC100和C40這兩個新的休旅車今後將成為Volvo電氣化戰略的一部分。每款新推出的Volvo車款都將會有配備電動馬逹的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和全電動車型。XC100將在2023年的下半年問世,預計它會在2024年時推出電池供電的純電動版本。即使是下一代Volvo XC90也一樣會推出電動車型。

[Source: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