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狂Wagon首選 787hp MTM RS6 Avant

對與小編一樣的Wagon車迷來說,Audi(奧迪)RS 6 Avant一直是夢幻車款之一。而如果它的馬力又超越原廠很多的話,那更是會讓人高潮。小編講的就是今天這部由MTM改造的RS6 Avant。

原廠RS6 Avant引擎蓋下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可輸出591hp最大馬力和81.6kgm的扭力。而0-96km/h的加速時間僅為3.6秒。但是在美國MTM的改造下這部RS 6 Avant的馬力輸出高逹787hp,扭力也暴漲至105.1kgm。

除了RS6 Avant,新的RS7和RSQ8裝上相同的MTM改裝套件後在馬力機上也拉出了相同的動力數據。這看起來已很強了對吧,但其實這只是MTM的第1階段升級。MTM目前正在努力確定升級改造後的Audi RS6 Avant售價。

[Source:MTM US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