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美規WRX STI最大馬力確定為310hp Subaru也宣布為2019 WRX和WRX STI推出Series.Gray限量版

Subaru-WRX-1-768x504 

與之前我們報導的傳聞相同,Subaru(速霸陸)確實要讓WRX STI的馬力逹到310hp(美規);而且還會為WRX STI及WRX推出Series,Gray限量版本,它們的名稱為WRX Series.Gray以及WRX STI Series.Gray。WRX Series.Gray限量750台,起價32,595美元,WRX STI Series.Gray限量250台,起價39,695美元。

以WRX Premium為基礎修改而來的W​​RX Series.Gray將採用Cool Gray Khaki外觀車色,還有獨特的水晶黑徽章,黑色18英寸鋁合金輪圏,電動折疊後視鏡,LED頭燈和附引擎啓動鍵的keyless系統。此外還有八向電動調整的Recaro座椅,JURID前煞車來令片和紅色煞車卡鉗。

在引擎蓋下,WRX Series.Gray的2.0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268hp。這具引擎將與六速手排變速箱連接,將動力傳送到具備主動扭力分配的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上。

 

在WRX STI Series.Gray部份,大致上與WRX Series.Gray相同,但它有更大的19英寸鋁合金輪圏,Brembo高性能煞車卡鉗,Bilstein運動化避震懸吊,獨特的內飾,新的方向盤和附黑色皮革的超薄輕量座椅。

除了外觀,WRX STI Series.Gray的另一個特點是擎蓋下的引擎,因為所有的2019 WRX STI都配備修改升級的2.5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有新的進氣口,更好的活塞,新的排氣系統和優化的ECU。經過這些修改後,現在引擎可輸出310hp馬力。

除了Series.Gary版本之外,2019 WRX和WRX STI將擁有升級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可連接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WRX的起價為27,195美元,WRX STI的起價為36,595美元。

2019-Subaru-WRX-Pri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