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首度展示HondaJet Elite 新機型擁有先進新技術與更長的飛行範圍

honda-hondajet-elite-revealed-1-768x512 

並非所有的汽車製造商都為了開發飛行車而參與飛機的開發與製造。例如,Honda(本田)航空公司就純粹只是為了航空生意。

近日,Honda航空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HondaJet Elite的升級版飛機,這架飛機擁有更大的飛行航程,更新的航空電子設備和更強大的座艙設備。首先,HondaJet Elite令人感印象深刻的是,它可以比HondaJet多飛396公里。

 

它還配備了一個新的噪音衰減結構,能讓飛機座艙在飛行過程中更加的安靜。此外,其他的變化還包括有改進飛行計劃的性能管理系統,以及增強飛行安全性的自動穩定和保護功能。

據說,新款HondaJet Elite還擁有同級中最佳的燃油效率,以及同級中最佳的速度,高度和飛行距離。HondaJet Elite將於5月28日至5月31日在瑞士日內瓦的EBACE(歐洲商務航空展覽會)上展出。

Honda航空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Michimasa Fujino表示:“HondaJet Elite代表了Honda航空對性能,效率和環境的持續承諾,為商務航空創造新價值。創新,設計和工程的結合,讓我們的新型飛機擁有多項性能和舒適性增化功能,再次為航空設定了新標準。我們很高興在EBACE上與世界分享Honda飛機的最新技術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