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解套」駕著911 GT2 RS,以輕鬆奔放的方式挑戰紐伯林賽道!

在紐伯林賽道中,人們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賽事,或是奇特車款,從性能鋼砲Civic Type RGolf R,又或是稀有車型-東洋超跑 Honda NSX等等,甚至,甚至連麵包車都有機會遇到…。但,比起今天的主角,上述車款都不過都只像是豬頭肉一般,永遠只能當作小菜,而今天的飆上紐伯林賽道的,就是頂上光環顯示著「單圈紀錄 6:47.3秒」的Porsche 911 GT2 RS,一輛現今最速的後驅量產車。

 

根據影片中的標題「FIRST RELAXED NURBURGRING LAP」來看,這位車手似乎只是以放鬆的方式駕駛,而他表示:「比起GT3 RS來說,我確實能夠感受到911 GT2 RS還要來得快一些,因此在賽道上還需要再多加練習才能掌握。」這也不難猜到,待一切就緒後,這位車手在接下來可能再次於紐伯林賽道嘗試創下紀錄。

911 GT2 RS 跑車搭載了源自911 Turbo車型的 3.8 升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兩具搭載VTG可變幾何技術加持,其最大馬力從500 hp提升至驚人的700 hp,最大扭力峰值更達到750 Nm的水準。而全新911 GT2 RS也首度配置PDK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凌厲的換檔反應和出色的動力傳輸效率,讓這部僅 1,470 公斤重的高性能跑車,可於短短 2.8 秒之內從靜止起步衝刺至時速 100 km/h,即便是0 ~ 200km/h加速也只需8.3 秒,極速達到340 km/h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