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正式量產前一睹這輛全新大型跑房-BMW M8 Gran Coupe Concept!

在今年初時,BMW藉由日內瓦車展中揭露了這輛全新性能跑車-BMW M8 Gran Coupe Concept,它也將於2019年正式成為量產車款。不過在此之前,這輛高性能大型雙門跑車將於世界各大汽車盛事中亮相,而在最新一次的亮相就是於世界古董車展「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2018」亮相。

 

基本上,你要說它頂替6-Series Gran Coupe也可以,同樣採用斜背的四門跑房設計,但最特別的是,在車尾部分M8採用了無縫式後尾箱,搭配後方大型散熱裝置,整體看起來充滿乖張的性能味與未來科技感。至於動力部分,基本上就是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計落在600hp,搭配M5身上使用的8速自排變速箱與xDrive AWD四輪驅動系統。此外,標準8-Series車型也預計將使用六缸、八缸氣柴油引擎(根據市場考量)。在這支影片中,你不單單能夠看到M8 Gran Coupe Concept最寫實的樣子,更能夠聽到V8引擎帶來的輕微嘶吼,雖然沒有重度補油,但似乎可以感受到一絲端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