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全球戰略皮卡 L200/Triton Pickup小改款車型正式亮相 造型更加俊俏 四驅系統再進化

現行款的Mitsubishi(三菱)L200/Triton Pickup在2014年問世,經過四年的時間,Mitsubishi汽車已在上星期五推出了小改款的L200/Triton Pickup。新車擁有新的外觀造型,強化的4WD系統以及各種主動安全和駕駛輔助系統。

 

據Mitsubishi表示,新L200/Triton車型已對商業用戶所需的耐用性,可靠性以及私家用戶所需的舒適性和乘坐感進行重大改進。其銷售時間訂在11月17日率先在泰國亮相,同時開賣,隨後會陸續在全球150多個汽車市場上販售。

Mitsubishi首席執行長Osamu Masuko表示:“新L200/Triton是我們最重要的全球戰略車款之一,它的成功將加速公司持續增長。自從該系列在40年多年前推出以來,新的車型在耐用性,可靠性和舒適性都得到了提升。我完全相信新Mitsubishi L200/Triton將能滿足全球客戶的各種需求和願望。“

新L200/Triton在外觀造型上顯得更棱角分明,車頭採用Mitsubishi最新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銳利的新頭燈位置變的更高,水箱護罩改為横柵式,護罩下方的進氣口尺寸增大許多,並搭配黑色網柵;而兩個側邊獨立氣壩內附有霧燈。車側,輪拱已從半圓形改為ㄇ字形,車後的尾燈則從三角形變為直立式。

在車室部分,新L200/Triton的內裝變化没有像外觀那麼大,透過圖片可看到新車換上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的空調出風口變的更寛更方,整個中控台和排檔座還加入更大量的銀色飾板與高亮黑飾板。中央鞍部上的Super-Select 4WD旋鈕後方還多出兩個按鍵,分別是HDC(Hill Descent Control)陡坡緩降系統和越野模式。至於安全配備則有前方碰撞預防系統,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多周圍監視器,倒車攝影以及車輛鳥瞰圖示等等。

新款L200/Triton 4WD車型可配備Super-Select 4WD(提升循跡性和操控性),或Easy-Select 4WD,可簡化駕駛模式之間的切換。這兩種都使用了一種新的越野系統,它具有Gravel(碎石路),Mud / Snow(泥濘/雪地),Sand(沙地沙灘)和Rock(岩石)四種地形模式選項。

在這些越野模式下,系統會控制動力,變速箱和煞車以調整車輪滑動。此外,HDC(Hill Descent Control)陡坡緩降系統可讓下坡更安全穩定。

新款L200/Triton還配備了更大的前煞車碟盤和煞車卡鉗,還有更大的後避震器以及取代五速自排的六速自排變速箱,藉以實現更加平穩精緻的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