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的鋼炮霸主Mercedes-AMG A45會不會就長這樣了?直接移植AMG GT R的水箱罩真是太霸氣了!

Mercedes-Benz旗下最小級距車型A-Class日前才剛發表了大改款車型,如今便立刻有設計師著手繪製A-Class車型中最高配置,並在未來將成為Audi RS3 Sportback最強勁敵的「Mercedes-AMG A45」!老實說,全新世代的造型的確比起過去更來的高科技與新穎,內裝也更富有駕馭樂趣與許多駕駛輔助配備。但最有看頭的當然還是鋼炮之王AMG A45不是嗎?看看這張概念圖,可說是完全移植了「AMG GT R」的霸氣水箱護罩。除此之外包含了從新設計的前保桿、側裙與巨大煞車卡鉗組。(據說GT R式樣的水箱罩將沿用於全新GLE等車型)

 

在量產版Mercedes-AMG A45車型上將針對底盤工程、懸吊系統做進一步升級,並將A45的離地面積再次縮減,達到最優異的操控表現。動力部分預估將搭載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勢必將突破400hp!0-100km/h的表現可望縮進「4.0秒」,極速則維持電子限速250km/h。(當然未來也會推出AMG Driver’s Package,讓你能夠突破電子障礙)

不過目前我們並沒有關於A45正式發表的消息,不過就推估來說應該會定在今年底左右。而這系列由P Lis發布的照片還包括Coupe與Convertible車型。無庸置疑,Mercedes-Benz並不會將上述二款車型列入考量,反而是將重心放在GLACLAGLBB-Class等SUV、Crossover車型上。

[Source:Beh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