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銷售主力新世代 G20 3-Series測試車曝光 今年底有望亮相

現行的BMW(寶馬)F30 3-Series在2011年首次亮相後至今已快接近生命週期的尾聲,它的兄弟5-Series7-Series,以及對手Mercedes-Benz(賓士)C-ClassAudi(奧迪)A4都已推出重新設計的全新世代車型,因此,是時候輪到3-Seriesn了。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不久前就拍到了正在進行冬季路試的新世代3-Series測試車照片。

 

照片中的G20 3-Series身上有許多的偽裝遮蓋物,但還是能看出它是一輛3-Series,而且有點像5-Series的縮小版。因為它的大燈輪廓類似5-Series,且雙腎式水箱護罩中間有個小攝影鏡頭,前保險桿進氣柵欄中央的雷達感測器也與5-Series相同。

下一代3-Series與5-Series之間的相似之處還包括使用CLAR平台架構,這應該會為全新G20 3-Series減掉約40公斤的重量,同時提高車身剛性。增長的軸距也將為乘客帶來更多的空間,以及提供更大的行李箱容積。

最初,G20 3-Series最強大的版本將是M340i,使用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340hp,扭力51kgm。此外,兩個Hybrid混合動力版本以及一個純電動車型也將加入陣容中。

最新的八卦表明,下一代3-Series還將獲得M340d xDrive M Performance的柴油動力性能車型,該車型將搭載3.0升直列六缸柴油引擎,馬力逹320hp。新世代的3-Series有望在今年稍晚時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