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ABT Sportsline這樣一改,就連Mercedes-AMG C63 S Estate也等著被海放了!(RS4 Avant配這色真的超帥!)

說到原廠Audi RS4 Avant只有一項缺點!那就是動力輸出竟然比Mercedes-AMG C63 S還要弱?不過很慶幸我們出生在21世紀,這些將不再成為問題,反而是一種淺力的象徵!不過說到Volkswagen集團的改裝究竟要交給誰呢?我想八九不離十就屬長年合作的改裝廠「ABT Sportsline」,該廠針對這具與Audi RS5 Coupe共享的2.9升五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達450PS/600Nm,不過在換上ABT引擎控制元件後,其動力輸出直接上看510PS/680Nm!

 

雖然僅有60PS+的提升,但已經足以與Mercedes-AMG C63 S Estate那顆4.0升雙渦輪V8引擎,最大馬力510PS,扭力峰值為700Nm相互較勁一番了!就以原廠C63 S Estate數據來看,其0-100km/h加速為4.1秒,而在接受ABT洗禮後的RS4 Avant勢必也著更精進的表現。

除了針對動力元件做提升外,ABT也提供消費者一組全新懸吊系統並針對輪軸加裝運動化穩定裝置,根據官方指出,這套穩定器能在高速過彎時提供提供極佳的抓地效果。此外,ABT也提供一組20吋鋁合金輪圈組,並可依照客戶,提供mystic black、glossy Black或matte black式樣。

除了向世人推出這款套件外,ABT Sportsline更宣布將參加於今年三月所舉辦的日內瓦車展。根據CEO Hans-Jurgen Abtwith表示,在展場上將會為車迷帶來一絲「驚喜」!我們推估應該屬近期推出的Audi RS5-R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