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可能都比你還大的McLaren F1像你證明,何謂越老越值錢!除了386km/h最高極速,更有車商開價「7億」元販售!

曾經為全球最快量產車型的McLaren F1也即將或是早已滿20週歲了,而這輛F1自1998年停產後便成為了時代的經典,更為接下來的超跑產業鋪上一條厚重的道路,成為一個難以超越的icon!至於為甚麼這輛車這麼貴呢?畢竟McLaren在當初一共只打造106輛,其中64輛為道路版本,剩下的則是賽車版本。而儘管過了20年之久,但這輛McLaren F1依舊能夠將自己極限釋放到高達「386km/h」的超狂極速!

 

也就是因為產量稀少,又加上其聘美現代超跑的絕佳性能,讓它從生產後至今的價格不斷飆升!就算你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畢竟這類車型大多屬收藏家所有,就算要轉手,價格大約為1000萬-1500萬美元左右。如今更有一位來自瑞士,自稱擁有一輛McLaren F1,並開價高達2490萬美元的天價!(不貴,大概七億三千萬)

不過這輛貴不是沒有原因,最初出廠後便直接被運送至德國,並於1996年正式註冊,里程數更僅有「3,500km」!不過這輛銀色的F1照片相當模糊,讓人懷疑究竟是真是假。(並非圖中黑色這輛)

不過除了McLaren F1以外,這位車商更擁有像是Mercedes SLR McLarenBMW M1等經典名車,因此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擊下方連結,只是前提是你的戶頭裡至少要有10位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