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第四代BMW X5 M將預計獲得超過600PS的最大動力輸出!

隨著日前BMW發佈了全新第四代的BMW X5相關影片,雖然許多Bimmer已經很興奮,但最讓人期待的依舊是受到M-Power加冕的BMW X5 M,一輛將再次坐穩快速SUV寶座的巨型猛獸。儘管還未有相關消息,但就先參考這張示意圖,並且看看我們對於未來頂端車型的外觀、規格揣測…。

 

首先,在外觀上,除了第四代車型加大的招牌腎型水箱護罩外,並同步換上性能味道十足的亮光黑式樣,性能本色持續往下延伸至下保桿,採用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在上方採用M-Power最具代表的配色。最後,側裙也同步換上碳纖維式樣,後方則導入大型後分流器搭配單邊單出加大口徑排氣管,造型實在相當迷人。

但,就算整體尺碼放大,全新第四代車型在歸功于CLAR平台的效應下,整體車重也將比現行車款更加輕巧,操控表現也將優於現行車款。至於動力方面,第四代車型預計將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雖然跟前身相同,但動力輸出將由原先的575hp調整至600PS以上,0-100km/h加速預計將縮進4秒內。至於上市時間則毫無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就期待接下來的相關報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