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的瘋狂指數日益漸增,竟直接將滑板砸爆Audi R8 V10的前擋..

從Youtube發展至今已經多年。而在近期,大量的Youtuber更是絞盡腦汁的去爭取版面,但..有先確實做了一些荒腔走板的事情,讓筆者實在也沒辦法接受,在此也提醒年輕人,別為了點閱率與紅及一時的名氣去傷害你自己、朋友與家人啊!

 

影片中,這輛粉色Audi R8的車主僅僅17歲,名為Tanner Braugardt。與知名的Youtuber一樣,擁有超過400萬訂閱與大量死忠粉絲,賺錢就更喝水般一樣容易,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也不是在鬧著完。也因如此,他也將自己的R8 V10貼成rose gold chrome塗裝,為了就是與眾不同。

而這段影片更是作風膽大。劇情大致上就是他與一名友人串通,就在大街上直接拿滑板砸向R8 V10的擋風玻璃,而且是真的直接就這麼砸爆…。也許是為了更多的訂閱又或是Youtube收益,做這種事情可是讓許多車迷心痛啊!(雖然車也不是我們的,我們也沒有資格管閒事)

在過程中,一切發生得相當真實,就像是一名仇富得年輕人將憤怒集於滑板,宣泄年輕叛逆時的衝動。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套路,是套路啊!(快轉至1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