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2015 C-Class Estate德國路試中

我們已經看過了不少下一代C-Class四門轎車的間諜照,在大多數情況下,新C-Class看起來很像小一號的S-Class。現在,還有另一種車型風格的C-Class也被發現了,那就是C-Class Estate旅行車型。雖然這輛新C-Class測試車有偽裝,但這款C-Class旅行車型看起來似乎已接近為量產做好準備。

從車頭的水箱護罩,後掠式風格頭燈,一直到後輪拱,新C-Class Estate的設計看起來都與四車轎車相同。至於車尾,除了多出一節車廂之外,旅行車型的後與燈也與四門轎車型不同。旅車車型的尾燈有延伸至行李箱尾門上,四門轎車則没有。

這次的間諜照並無內裝照片,不過我們預計新C-Class的內裝用料將會更高級,並有著圓形空調出風口,大量木飾板,銀色飾板,以及與A-ClassCLA-Class相同的多媒體顯示螢幕。

引擎系統部份將與C-Class Sedan共享,所以預計會有來自Renault(雷諾)的1.6升DCI引擎,馬力130匹。還有一具2.2升四缸CDI引擎,馬力有170匹,204匹和231匹三種選擇。一具1.6升四缸引擎,馬力156匹。一具2.0升四缸引擎,馬力分為184匹,211匹和252匹。一具3.0升V6引擎,馬力333匹。

之前有消息說,全新一代的C-Class轎車將在明年年初的2014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但也有一消息表示,它可能會在2014年3月份的2014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亮相。C-Class Estate車型可能會在明年10月的在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