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精神依舊,Corvette Stingray以原廠之姿於直線加速賽跑出好成績

Corvette Stingray可以說是目前Chevrolet旗下最新的陸地火箭,這是一款性能優秀又相當快速的車款。

如果有任何人對此抱持著懷疑的心態,那麼我們建議你能夠看看報導中的這支影片。這支來自改裝廠Hennessey的影片宣稱這是第一輛私人擁有的Corvette C7進行0-400公尺的直線加速測試。

此外,這可不是隨便找個空地按個碼表就來進行的直線加速測試,這輛黑色的Corvette C7可是在正規的直線加速賽場地用專業的儀器所測試出的成績。這輛帥氣的美式跑車最後跑出了0-400公尺12.23秒和通過時速114.88英里(約為時速184.88公里)的成績,以一輛原廠的車款來看,這樣的成績算是相當優秀的表現。

這輛C7選配了Z51性能套件並且使用六速自排的變速箱配置。雖然如此,以打造狂暴馬力著稱的美國改裝廠Hennessey在不久之後,很有可能就會將這款車大幅提升性能輸出之後才交還給他們的客戶,我們希望到時候能夠再次看到這輛Corvette Stingray以全新的性能數據來一趟驚人的直線加速測試。不過現在我們先來看看全原廠的狀態所奔跑出的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