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Lexus NX 4月20日於北京全球首發 提供三種動力系統

繼之前公佈的局部預告照後,現在,Lexus(淩志)已經正式透露2015 NX跨界休旅車的配備與動力訊息。當初,Lexus NX Concept有一個相當引起爭論的設計,而現在,即將在Lexus展示間現身的量產版NX在造型上則比Concept保守,不過和競爭對手比起來,它還是相當前衛而且看起來更精煉。

NX的車頭採用了Lexus最新的家族式特徵,也就是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頭燈比概念車更大,"Nike Logo"的日間行車燈被保留下來,前保險桿的造型顯得溫和許多,車側前後輪拱和車門線條也較收歛,並配備17寸輪圏,F Sport則配備更大的18寸輪圏。車尾部份,NX擁有後上擾流板,立體LED車尾燈組和梯形鍍鉻雙排氣尾管,看起來跑格十足。

NX的車室內部看起來十分豪華,Lexus採用了硬金屬飾板和高質感軟質塑膠,搭配造型獨特的控制台、Remote Touch系統和觸控式螢幕,整個乘坐環境充滿奢華與科技感。另外,NX還配備了Lexus第一個手機無線充電系統,G值感測器,抬頭顯示器,全速度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等。

Lexus為NX提供了三種動力系統,這三個與IS共用的動力系統分別是一具搭載在NX 200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使用在NX 200t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使用在NX 300H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上述的標準車型都為前輪驅動,Lexus也提拱AWD讓消費者選擇。

2015 Lexus NX的量產版將於4月20日的2014北京車展上推出。

第二頁有更多Lexus NX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