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噸半也能超有型,新世代的Iveco Daily帥氣貨車發表

在義大利頗受歡迎的商用車品牌Iveco最近準備在歐洲的商用車市場上颳起一陣旋風。提供了更寬敞的空間、更加經濟的動力單元並且擁有嶄新的帥氣外觀,Iveco推出了旗下最新的商用小貨車Daily

在歐洲地區,Iveco在過去35年來一直在商用車市場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全新的Daily使用了梯式底盤結構來獲得多變的功能性。新車款將能夠選擇幾個不同的版本:有重度在貨需求的貨車車型、標準的箱型車型以及走舒適路線的迷你巴士車型。

與前一代車型相比,新世代的Daily增加了軸距、總車長以及貨斗平台的長度。因此2014 Iveco Daily的裝載能力領先了同級車款。這間義大利商用車廠表示,全新的引擎陣容比舊款車型相比都有至少5%的油耗改善。

不僅提升了經濟性,在引擎噪音的改善、操控性的提升以及前後懸吊的重新設計等等部分,都讓這輛三噸半的貨車大幅的進化。全新一代的Iveco Daily將會在義大利與西班牙進行製造,預計在今年六月就會陸續抵達歐洲各展示間開賣。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