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udi R8原型測試車再曝光 可能在十月亮相

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的亮相後,Volkswagen(褔斯)集團接下來的超跑重心就是Huracan的表兄弟,第二代Audi(奧迪)R8了。上個月我們才看到穿著黑白凌亂花紋的第二代R8原型車在Nurburgring北環進行測試,而今,二代R8又再度曝光,不過這次它穿的是黑色外衣。

其實從之前和今天的間諜照可以看到,第二代R8讓人感覺在車身上有比現行款更多的棱角設計,不過它的造型設計不會離第一代R8太遠,它將會有一個更清晰,更前衛的外觀以及來自全新TT的一些造型靈感。另外,應該也會有與新TT類似的數位TFT儀表板。

因為與Lamborghini Huracan共享平台,Audi第二代R8會比一代經約50公斤到59公斤,至於引擎陣容,上個月初,Audi的車輛技術總監Ulrich Hackenberg已經向國外媒體證實,未來第二代R8將會搭載4.2升V8引擎和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但新車還會得到一具較小的渦輪增壓引擎。在傳動變速箱部份,第二代R8會採用7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當然也會有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

第二代Audi R8可能會在今年十月份的2014巴黎車展上發表。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