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 Honda Civic Type-R將搭載2.0T引擎 馬力300匹!

Honda(本田)R&D中心的負責人Yasuhisa Arai(新井康久)已確認,2015年的Honda Civic Type-R將擁有高達300匹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

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是,下一代Civic Type-R將配備一具1.6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會在250匹左右,不過這則最新的消息己表明,新Civic Type-R將搭載一台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00匹。Honda希望新車能更強大,更快,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的單圏時間比Renault(雷諾)的Megane高性能版還快,成為Nurburgring北環最速前驅車。

預計在2015年推出的新Civic Type-R有望獲得機械式限滑差速器,且可能還會採用後輪轉向系統,讓新Civic Type-R的轉向速度更快。之前,Honda曾在日本展示了他們新推出的精密四輪轉向系統,而如果下一代Civic Type-R真的配備四輪轉向系統,那是否意味著Honda也會重新設計Civic的扭力梁式懸吊結構設計。

未來,當新Civic Type-R推出時,Honda的英國分公司希望新車的起始價格為25,000英鎊(約合台幣115.2萬元)左右,以確保價格具有競爭性,不過目前還不能完全確定。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