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Porsche Cayman將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

德國跑車製造商Porsche(保時捷)日前宣佈,他們將在今年的2012洛杉磯國際車展上(11月28日)推出一款”新的小型跑車”,這很可能意味著他們所談論的是2013 Cayman跑車。

新一代Porsche Cayman將採用許多輕量化的鋁合金鈑件,以減輕車身重量。預計新Cayman的整體重量將會輕上50公斤之多,再搭配全新底盤,將可提供更強勁的性能與更完美的操控性。

在外觀部份,新Cayman的設計靈感將有很大的程度會取用Boxster的設計元素,而且很可能也會借用它的引擎動力系統。換句話說,入門版的新Cayman將搭載2.7升引擎,最大馬力265匹,其次是更有力的S版本,它將擁有一個更大排氣量的3.4升引擎,最大馬力逹315匹。

更多有關2013 Porsche Cayman的細節,Porsche將在11月28日後公佈。

[Source:porschebo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