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DTM冠軍 BMW發表M3 DTM Champion Edition特仕版 限量54部

一個多星期前,BMW(寶馬)在德國Nurburgring的一個私人活動中除了展出M6 Gran Coupe量產車型外,同時也推出一款限量54台的M3特仕車款。

這款M3特仕車稱為M3 DTM Champion Edition,主要是為了慶祝及紀念Bruno Spengler在2012 DTM(德國房車賽)賽季的冠軍。至於為何限量54部,因為為從最初BMW第一次參加DTM賽事一直到現在,BMW一共拿下了54站的分站冠軍,因此才會有54這個數量。

M3 DTM Champion Edition特仕版的外觀穿著消光黑外衣,車頂和後行李箱蓋上繪上了M部門的紅、藍、水藍條紋彩繪。它還配備了一個ZCP Competition車身套件,這個套件包括有碳纖維前分離器,消光黑雙腎水箱護罩,黑色輪圏和碳纖維後擾流板。

此外,在後側車窗上還貼上了加拿大國旗、SPE、DTM Champion 2012字樣,在內裝的碳纖維飾板上還有Bruno Spengler的簽名。

M3 DTM Champion Edition特仕版將在2012年的年底開始動工生產,預計在明年的一月底或二月初開始交付車輛。

[Source:m3p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