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崛起的挑戰,Audi A8磅礡現身

大型豪華房車的市場版圖即將要改變了嗎?Audi在本次法蘭克福車展中讓旗下的大型豪華房車A8正式亮相,這款Audi品牌中的豪華旗艦車款集結了Audi嘔心瀝血的科技大成,未來會對同級對手造成什麼樣的威脅呢?

首先,全新A8在外觀上重新設計了一番,最明顯的部分為車頭造型的改變。頭燈設計變的更加氣派,而Audi也在這款旗艦車型上提供了最新的照明科技:Matrix LEDs作為選配。靠著獨立的25顆LED單元,這項新的頭燈技術能夠依照路況而自動調整各個LED單元的啟閉。看到車尾的部分,新造型的尾燈和A7有著類似的外觀設計,在尾廂上還加上了一條鍍鉻飾條點綴車尾。

在引擎陣容的部分,A8能夠選擇輸出有310hp的3.0升V6引擎或者是能夠輸出435hp的4.0升雙渦輪V8引擎。至於頂級的S8車款則有著520hp的動力輸出,0-100km/h只要耗時4.1秒,長軸版的A8L W12則是搭載了一顆6.3升的12缸引擎。在柴油引擎的部分,3.0升的V6柴油引擎擁有256hp的輸出,4.2升的V8柴油引擎動力則達到了385hp。

在內裝的部分,A8加大了行李箱的容量並且提供了主動式車道偏移系統、全景俯視停車輔助系統、抬頭顯示器以及能夠辨識人類和大型動物的夜視輔助系統。

點擊下方影片看看這次A8有著什麼驚艷的改變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