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新品牌設計風格,Renault Megane小改款登場

小改款的2014 Renault Megane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登場了,車頭的部分稍微小針美容過後,呈現出了這個法國品牌新的設計語言,未來類似的設計風格也能夠在新一代的Clio以及Twingo上看見。

目前Megane全車系在車頭造型上都有了新造型和更大的水箱護罩並且加上了不少高亮黑的飾件以及更大的Renault Logo。目前Megane車系中包括了圖片中的掀背車款,還有旅行車、Coupe以及GT車型和Renaultsport推出的高性能版本。在過不久,Renault旗下的其他車款也會有著類似的車頭設計風格。

掀背車型、旅行車型以及Coupe將會採用相同的前保桿、引擎蓋以及有著日行燈的新頭燈組,而Renaultsport以及GT車型的新頭燈組將會有著亮面黑的飾框。

改款後的Megane,如果是搭載TCe 130汽油引擎的車款,將能夠選擇一顆雙離合器的自排變速箱,Renault還表示在他們升級了變速箱以及引擎控制的軟體以後,將能夠有更佳的油門回饋與換檔反應。

Renault也釋出了一支官方的影片,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改款後的Megane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