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的價格、Ferrari的樂趣,研發總監承諾Acura NSX會提供完美駕馭體驗

預定會在2015年亮相的新一代Acura/Honda NSX將會有著和Porsche 911差不多的價格,但是帶給駕駛的樂趣不會少於Ferrari 458。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是來自於NSX的研發總監Ted Klaus。

根據Autocar的報導當中,他說明:"我們正在努力讓新世代的NSX能夠擁有和458不相上下的駕馭樂趣,但是價格卻不會和Porsche 911有太大的落差。我想以目前Honda的油電混合技術將能夠幫助我們達成這個目標。" 並且附加說明2015 NSX將會直接迎戰Nissan GT-RAudi R8以及McLarenMP4-12C

他補充,"NSX一直以來都不是以紙上數據來取勝。如同原本的NSX一樣,新車款最終的動力數據不會有令人驚訝的猛爆表現,但是呈現出的質感和結果是無法用數據來表示的,這包括了駕駛感受、操控樂趣等等,不過這些才是最至關重要的。"

即將到來的Acura NSX將會有著一顆V6引擎搭配兩顆電動馬達構成的Hybrid系統並採用AWD的配置,將來會由位在俄亥俄州的生產基地負責製造。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