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英國經典賽道精神,Rolls-Royce發表Phantom Bespoke Chicane Coupe特製車款

身為英國品牌又在豪華汽車領域坐擁頂尖名望的Rolls-Royce最近發表了旗下新產品Phantom Bespoke Chicane Coupe。這款與Goodwood賽道並且由杜拜經銷商委託打造的客製化車款有著青銅色的外觀塗裝和輪圈、消光黑的引擎蓋和窗框。

內裝的重點則包含了碳纖維材質製作的飾板取代了傳統Phantom車型所使用的原木材質飾板,前座椅有著方格旗圖案的縫線,手套箱內還有著Goodwood賽道的銘牌。動力來源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6.75升V12引擎,這輛Phantom是一輛特別訂製的車款,因此絕對獨一無二。不過目前是否會公開販售還不得而知,因此這個獨特車款的價格也依然是個謎。

Rolls-Royce位於杜拜的品牌經理Mohammed El-Arishy表示,"我希望打造一輛特殊的車款來留住Goodwood賽道的歷史意義以及獨特氛圍。Rolls-Royce和這條經典的英國賽道之間所擁有的連結正是吸引著我們客戶的地方。"

[Source: autoevolution]